活動消息

活動消息

特別會友大會


2022-08-10

本堂於8月14日(日),中午12:45於禮堂舉行特別會友大會,議程已張貼在一樓禮堂門外,請會友預留時間出席。未能出席的會友可由另一名會友代為投票,但每名會友只能代表一名會友投票,委託書請到接待處索取。

1. 討論並通過由香港九龍塘基督教中華宣道會(下稱「母會」)產業保管委員會代表本會與基督教中華宣道會恩友堂有限公司 (下稱「堂會公司」)簽立資產及債務轉移契約(Deed of Transfer of Assets and Liabilities);及
2. 就上述資產及債務轉移事宜,討論並通過由母會執事會主席代表本會與堂會公司簽立轉移聘用協議(Transfer of Employment Agreement)將現時在本會工作的員工轉由堂會公司所聘用。
3. 就上述資產及債務轉移事宜,討論並通過在簽立資產及債務轉移契約日期後,本會收到的奉獻捐款,均會視為代堂會公司暫收奉獻款項,而該奉獻捐款皆會被視為堂會公司的奉獻收入,相關免稅收據亦會以堂會公司名義發出。